Friday, January 16, 2009

我应该怎么做?



时间过得真快...

我也读上了高中二...

功课也开始难了...

有点压力...

很怕年为的大考...

渐渐的...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有了女友和男友...

而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还蛮羡慕他们的...

可是我也做不了什么...

唯有这样过日子吧...

不懂为什么...

看见个个人谈恋爱...

我心也想谈恋爱...

可是...

每当我想到谈恋爱的时候...

都会有想到后果...

然后就怕了...

不想恋爱了...

我是怕伤害吗?

还是怕别的?

其实我还喜欢她...

可是我没去珍惜追求她的机会...

因为我怕...

怕最后的结果...

沁...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