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你真的认为我是个牛头吗?


我每次都认为你和他真的开始了...
可是...
你们却说什么都没有发生...
可是让我看到的情景...
却又和你说的不一样...
你之前说你伤害了我很多次...
反而我觉得伤害你的人是我自己...
而不是你伤害我...
为什么会是他?
为什么他会出现?
为什么他会喜欢上你?
为什么他会不顾一切去追求你?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烂借口?
这全都是我的借口...
为了不想让自己更痛苦...
却会用这些超烂的借口去安慰自己...
其实全都是我的胆小和自私...
做成的...
如果你们开始了...
我会真心的祝福你们...

No comments: